close
沒錯...
就是小胡子
不是小鬍子唷!!!
 
 
 
是在瑞豐專賣牛仔褲ㄉ小舖
(其實青年夜市好像也有~~)
 
 
 
老闆是ㄍ留著小鬍子ㄉ男生...
(極度懷疑店名是這樣來的...)
(不然就是他姓"胡")
 
 
他超屌的
我拿一件牛仔褲給他問說有沒有大一點的尺寸
他就叫我退遠一點然後轉一圈給他看
(其實我覺得有點丟臉...因為很多人)
 
 
後來他看一眼就拿27腰給我
但我看了整ㄍ覺得太小
我就還他...請他給我28腰!!!
 
 
超屌ㄉ老闆居然又把褲子還我...
說...
"不行...就是27腰...再大就不好看了"
"而且這褲子彈性很好"
 
 
居然不給我換ㄟ...
我第一次遇到這種老闆...
還再猶豫時...
旁邊有ㄍ女的就說
"他們家褲子彈性真的很好...妳穿穿看"
 
我原本以為是他們那間店ㄉ小姐...
所以不以為意!!!
結果他是客人ㄟ...
因為他後來買完褲子就先閃了!!
 
 
 
所以我後來還是買了!!!
穿起來真的不賴耶!!!
一開始覺得很緊....
想說老闆眼光有問題= =
可是過了一下子...就絕得滿舒服的說!!
動來動去也不會不舒服...
整ㄍ大喜外加心花朵朵開^^
 
 
下次還要去買...
(有錢ㄉ時候)
一件不用殺價就350元了...
上網查有人說...3件就算1000元!!!
不錯不錯!!
 
 
 
而且他還教我們不是淺色的褲子看起來就一定比較胖...
只要版型好...像我這種粗粗腿也是可以穿淺色的牛仔褲唷!!!
(不然我一直現在買深色褲子的迷思中=  =")
所以...下次ㄉ目標就是淺色系牛仔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